星期五, 6月 23, 2006

ICCIE研討會-台北福華飯店三日遊


去年ICCIE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明年在埃及的亞力山卓,今年呢則在台北舉行。因為剛好在台灣,因此才有機會不用出國而恭逢其盛。

因為在台北舉行,所以我前一天就必須從台南上去台北,好在九點開幕的時候趕上。因此我前一天就住在友統大飯店,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一晚才1350滿省的,因為國科會幫忙出錢,所以我住在那兩天都不需要花錢。不過房間小小的夠一人住(或者夠兩人休息??)



在會場裡面聽研討會就不講了,反正就是訓練聽力。不過在福華開會真是奢華,整個飯店讚到沒話說。客房是沒進去,不過地下二樓在開會,地下一樓到四樓是商店街跟餐廳,大廳還有一個鋼琴演奏的自助餐廳,一整個就是豪華。


奢華的不只如此,大會分給大家兩張午餐卷,讓大家可以在兩天的研討會的中午享用福華飯店七八間餐廳的任何一間。我們第一天選擇了歐式料理,吃的真是爽快阿,通常可是要五六百塊呢。不過第二天中午吃的餐廳就是寒酸兩個字可以形容,吃的比BONO還差,很難想像老師竟然在同一間餐廳連續吃了兩天。





第一天的晚上,我和學姊以及芳芳在東區閑晃,找了一家日式定食來吃。想不到亂找的情況下還找到了一家麻布茶房的關係企業開的餐廳。東西很好吃,不過有點小貴是在特殊聚餐的情況下才會選擇吧。
當天晚上回到飯店之後,隔壁房間竟然有情侶在開房間,除了貓叫聲之外還把牆壁震的吱吱乍響,好在他們是休息的情侶,事情辦完之後就Check out,免除我一整晚聽他們貓叫聲的苦擾。

第二天一樣的行程,趕會場聽報告,沒什麼特別好記載的。大會送了大家一只電腦包包、一個造型精美的光筆、還有一支筆,算是大方的研討會了。明年度將在埃及的亞力山卓舉行,時間是10月。另外一個OR研討會將在捷克的布拉格舉行,時間是7月,希望能有點東西讓我衝布拉格去旅行。



2 意見:

Alan Wang 提到...

哇~~~ 布拉格阿 !!
好想去喔!! >_<

小沈 提到...

衝啊衝啊!!如果我的paper被接受的話,就一起衝吧!!
反正我們老闆不打算跟我去,如果有幸能去發表的話,我們就來個布拉格一周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