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預告!!!初登板!!!


下禮拜一,也就是10/23,我要出席在圓山舉辦的國際製造領袖論壇

老師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把我一篇短版的paper投去參加這個論壇
於是我就要上台去報告這篇paper
而且因為是國際研討會,所以一定要用英文報告,
在老師跟我講完這些事的時候
我心裡還再想說反正老闆會一起出席,有事一起擋,有難一起扛
所以也就沒什麼擔心的接受這件事
結果沒想到開學之後,老師說他因為禮拜一二都有課
沒辦法跟我一起去,所以叫我有事自己擋、有難自己扛
我只好自己硬著頭皮上啦!!

好!!言歸正傳

禮拜一 圓山大飯店 下午一點半 我要present

歡迎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觀壯膽

向隅者就請參觀我的相簿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