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2008

所謂的長大

當你熬夜不再是為了玩樂的時候,應該就是長大了吧

每次都快嘴承諾老師要在周末前要繳給老師paper
然後要再繳交的前一天才在努力地熬夜趕寫文章跑實驗
想不到我努力的寫到五點,終於把所有內容都寫完
結果昏頭的我竟然把隨身碟裡面的舊檔案覆蓋到我已經完成的Word檔
晴天霹靂!!
使得我又要重來,所以又多花了時間從五點寫到七點
想來,我記得起來的熬夜全部都是在趕paper,再也不是整夜玩樂了
人生呀~~~小學 玩樂>>學習 中學 學習>玩樂 大學 玩樂>學習 研究所 學習>>玩樂
接下來會變得如何?根據遞迴理論,玩樂會等於零吧....
老師呀~~~放我假吧!!

小記:新大樓半夜有怪聲音,甚至聽到有股聲音一直在門邊想進來所造成的聲音
害我跑去把門鎖起來,真是有夠恐怖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