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中華大學一日遊



12/17(六)當天,要去參加工工年會,地點在新竹,當天又冷本來準備的羽毛衣卻放在老師的車上,只好忍著寒冷在寒風中照相囉
中華大學很小的但是就是很精緻,可能就是小學校的好處,可以把它弄得美輪美奐的,跟中原差不多哈哈哈。不過他們的國際會議廳還真是小啊?感覺有點實踐他們小而美的原則呢。
報告的地點在類似管理大樓的樓房,六樓讓人吃飯,我在四樓報告,當天擠了百多人在那個大樓裡面,摩肩擦踵還真是熱鬧ㄚ。吃飯完還遇到中原的老師,還是他先跟我打招呼的,真是丟臉呢。
會場上,遇到了俊凱兄,想不到他也有投稿不過可惜沒有報告。我的報告場次主持人是東海的系主任張炳騰,他也是作業研究學會的理事長,他真是活潑啊,把場子搞的很熱,不過議程被他托的慢了好幾分鐘,算是不會控制時間啦。
至於我報得如何,宜雍學長說我又破紀錄了,短短13分鐘把50幾張投影片全部報完,我真是快嘴啊。張老師提問的問題也很有趣,不過老闆對那個方向好像沒興趣,呵呵,同行相忌吧。
報告完馬上開車回家,中間在風超大的西湖休息站吃了晚餐,風大到門打不開還真是扯啊。回到家差不多八點吧,一路猛飆100多公哩,老闆的車可能沒被這樣操過吧,哈哈哈,可憐的車。
<<知識是一連串的累積,越多的挑戰,就產生越多的火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