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1, 2006

恐龍手套入手

過年前,也就是數個禮拜前的晚上,台南的又一個涼爽的夜
吃飯完後信步跺回實驗室,在抓娃娃店秋文堅持留下來抓隻小熊
可是因為熊熊娃娃機前面站了一個執著的男子,一千元大鈔一張換過一張
因此我們等了一陣子才能讓秋文去抓
在漫長有如彗星週期般的日子裡 一撇之間我喵中了恐龍手套
在把玩了一陣子之後,我下定決心要抓下他,就像神奇寶貝訓練師一樣
昨天,又另一個台南涼爽的夜,我再次造訪了抓娃娃機,看到了十隻小猴子可以換恐龍手套
於是我取出了我僅有的幾個十塊,試投來測驗難度
萬般無奈想不到,十元難買早知道,小猴子咕嚕咕嚕地竟然滾到了洞口
不死心地又花了十元,第一隻小猴子入手,哈哈!!!我也是神奇寶貝訓練師啦
20元可以賺一隻小猴,也就是200元內我就可以換到我的恐龍手套了,超划算的
於是我投下了第三個十元準備下手第二隻,沒想到他咕嚕咕嚕地又滾到洞口了
有這麼好抓嗎!!!!這根本是半買半相送的小猴吧
於是第四個十元餵進去了娃娃機,沒想到他咕嚕...咕嚕地...跑到後面去了....
原來是有難度的,再花了十元無功而返之後,我決定理性的放棄
想不到娃娃店的打工美眉竟然慫恿我繼續抓,因為花了50元之後一定可以保證取物
只差了20元就有第二隻了,怎麼可以讓小猴擦身而過呢...我...竟然聽話地投下了又一個十塊
一路抓了50元,果然沒抓到,用了保證取物的強力爪才入手,而身邊的彈藥不夠我抓下十隻
於是黯然地回家,跟帥氣望著我的恐龍手套說掰掰
又過了一天,這天還是涼爽,我已經不知道台南除了涼爽的夜還有什麼天氣了
我備齊了彈藥,跟老闆先換了一百元,加入了抓猴仔軍團
第一隻果然又花了20元就入手,難道這是騙人的玩意兒嗎 騙人第一次上當嗎
果然後來的小猴子有夠難抓,在駐店老闆教導之後,是有幾隻很順利的抓上
不過總共前前後後花了300大元湊齊了10隻頑猴,這也證明了...抓娃娃不難!!哇哈哈
十隻頑猴可以換一個恐龍手套外,還可以抽獎十次,幸運如我竟然有四張可以兌獎
還兌到了一隻唯尼熊,以及一個點頭小人還有兩個立體紅包袋(這是什麼鬼???)
總之,300元以及前一天的70元的戰利品是恐龍手套+維尼豬+兩隻小猴。值得
不過下次好看的娃娃出現之前,我會失去成為神奇寶貝冒險家的興趣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