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1, 2006

摔車

我騎車很小心,至少在安全的地方騎快車而且定期保養車子,該換就換決不手軟所以我騎我的車,只發生過一次的撞車(算了..我原諒那個白目了..)今天下午我在家裡,因為我的車子放在台南,出門只好騎我媽的買菜車出去買菜車顧名思義,就是我媽出門買菜的交通工具,只求有載不求速度所以那台車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噴白煙還猛撇輪光那撇輪我救心驚膽顫的了,過彎的時候都隱隱感覺買菜車在顫抖所幸出門的時候,在小心為上的原則下成功出了門完成了事情而在回家的那光景,小買菜車可能是它今生第一次直線衝到70了吧不過就是這個舉動,讓胎溫上升,胎壓變得極不正常使得我在回家前的最後一個彎,慢速過彎的同時小買菜車的前輪抖了兩下,然後往路邊滑倒我....摔車了...我真對不起你阿...小買菜...你跟我媽這麼多年...竟然摔在我的手上受了不是很嚴重的傷,主因也是因為過彎的地方竟然鋪了一層的沙子,在那個地方喪失了抓地力也因為是慢速過彎,所以跌的不是很重,連頭都沒有碰到地面,僅只有左膝蓋擦傷以及左手掌的小傷車沒毀人沒大事,也算是摔車中的大幸了不過也還好,反正車子狀況不佳,我用摔車來讓爸媽看到,這台車要送去檢修了不然摔在他們手上,光養傷都要大半年了,想想我還真孝順0rz....嘿嘿另外也是一個塞翁失馬的事情就是牛仔褲在膝蓋的地方扯破了一個開口,不過還真是超有型的...故意剪的也跟這個差不多吧....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