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H2好逑雙物語

今天在家裡的時候,不小心轉到了正在撥第一集的H2,當下趕快打電話給詠薇叫她趕快看,她竟然說沒興趣,唉?可惜一部經典了。
雖然說是經典,但是也是漫畫是經典,日劇能不能同樣經典可得看下去才知道,但是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有莫名的衝動想看下去,應該是不錯的劇情了吧。這樣每天就要抽空出來看電視了,唉?我被制約了,真是有點小浪費時間阿。演員陣容還好,應該說是我都沒看過的演員,除了國見比呂找了電影版電車男的男主角山田孝之來演比較知道外,其餘就不熟了,不過飾演雨宮雅玲的市川由衣還頗有氣質的,是我覺得這幾個主要演員裡面覺得找得比較像H2漫畫中的樣子,而最最最不像的就是王牌捕手大胖子野田敦,怎麼找了個瘦子來演,一點厚實的感覺都不見了,真是可惜啊
這到底好不好看了,看下去就知道了.......(有點想買漫畫來收藏了....唉...小朋友們....)
(H2主題曲歌詞片段&小修改---「OVER」---K)若總是習慣失去,那比放棄還要痛苦,與其放任不管而後悔,寧可面對而被擊倒,明天的我會變更堅強,比今天的我還堅強,妳一定在某個地方微笑著,或是哭泣吧,儘管我們害怕改變,可是卻不停改變,如果一定會遺忘的話,我想選擇擁抱痛苦,比永恆更永恆,在這短暫的人生中,為了要與妳重逢,我會努力追求那個夢
(感謝緯來日本台網站提供照片)
<<每個棒球英雄背後,都有個純情女孩>>

0 意見: